《复旦大学章程》调研约访通告
2012-04-17

尊敬的各位老师、同学和校友:

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(2010-2020年)》明确提出,要完善现代大学制度,加强章程建设,各类高校应依法制定章程,依照章程规定管理学校。根据这一要求,教育部制定了《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》(教育部令第31号),对高等学校章程制定工作进行指导和规范。复旦大学作为首批推动建立健全大学章程,完善高等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改革试点学校之一,目前正在起草《复旦大学章程》。

为广泛听取师生和校友对章程制定以及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,学校发展规划处和团委联合开展了《复旦大学章程》制定的调研工作。如果您对《复旦大学章程》的制定和学校相关工作有意见和建议,可以通过邮箱,BBS投条,人人网站内信,微博私信等渠道给我们提供文字材料。如您愿意当面会谈,也请留言告知,我们将及时约访您。我们将选取精彩言论通过校园媒体进行宣传,并将您的意见和建议上报至学校章程制定工作小组。

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!

联系人:李粤江、张端鸿

联系电话:021-65643922

电子邮箱:fzghc@fudan.edu.cn

BBS ID: ankleduane

微博账号:小井老师、张端鸿duane(新浪微博),人人网:李粤江、张端鸿

联系地址: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10号楼302室发展规划处

复旦大学发展规划处

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

2012417